If you could not read this page properly, please click here

ACW x Yonyou x QAX Seminar, 24 September 2021 
 
   
 
   
日期: 九月二十四日(星期五)
     
  時間: 15 : 00 - 17:00  
     
  地點: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8/F Concord Room II-III
 
     
語言: 普通話、廣東話
 
  形式: 線上線下混合演講  
 
  受衆
對象:
首席信息官(CIO)、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首席體驗官(CXO)、首席技術官(CTO)  
     
 
 
用友《數字化中台》   QAX Souvenir
首十五名報名的嘉賓將獲得用友《數字化中台》書籍。   到場嘉賓將獲得禮品套裝或其他紀念品。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立即登記!
 
隨著互聯網企業在市場上取得成功,越來越多傳統企業也開始將業務重心向數字經濟方向進行轉變,力圖將數字化技術與企業的傳統業務融合,推進産品、服務和商業模式等方面的創新,以更低的價格、更高的效率爲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實現新的經濟增長。

在企業構建智能産品時,物聯網是産品智能化的重要概念,通過在産品上安裝多種傳感器,采集産品運行的信息,實現産品與網絡的連接。而物聯網所産生的數據以及數據中所體現的價值,才能真正讓智能産品發揮其競爭優勢。

與此同時,由於數位化與物聯網的發展大幅增加了網路邊緣的各種裝置或設備,這不但改變了網路,也改變了信息安全化的深度,大大增加了網絡攻擊的暴露面,包括資源暴露、安全訪問、數據安全、應用程式介面(API)安全等問題。網絡攻擊數字上升,攻擊多樣化和複雜化,令如何做好網絡安全成了各企業在推動數碼轉型時的重要問題。
 
   
關於用友的數據中台  
用友iuap所提供的數據中台,從數據采集數據存儲數據應用從以及數據資產管理多個維度爲企業用戶提供基于數據的業務創新能力,實現數據整合、整理、發布、分析一條龍的數據應用,滿足企業中不同角色人員對於數據的需要,使企業能快速從海量數據中挖掘價值。  
   
關於奇安信  
奇安信是國內領先的網絡安全供應商,以實戰攻防創新研發為核心;針對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工業互聯網和5G等新產生的業態,為企業用戶提供全面而有效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同時,奇安信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官方網絡安全服務和殺毒軟件贊助商。  
   
時間 活動
下午 2:30 - 3:00 登記
下午 3:00 - 3:15 公司代表致歡迎詞
下午 3:15 - 3:35 數據驅動 AI 使能 — 數據智能中台
岳昆   用友中台及數據智能技術首席專家
下午 3:35 - 3:45 小休
下午 3:45 - 4:05 數據驅動安全 — 建設勒索病毒防治體系
陳志華   奇安信集團華南大區技術總監
下午 4:05 - 4:15 問答環節
下午 4:15 - 5:00 交流時間
 
演講嘉賓
YonYou_YueKun   QAX_ChenZhiHua
岳昆   陳志華
用友中台及數據智能技術首席專家   奇安信集團華南大區
技術總監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852) 6228 9957 (熊小姐)
     
     
     
  條款及細則:
1.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另行由主辦單位以電郵通知和確認。
2. 如就活動上有任何爭議,主辦機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3. 主辦機構保留更改活動議程的權利。
4.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奇安信代理商:
 
ACW Distribution (HK) Limited
香港北角英皇道510號港運大廈16樓
電話: (852) 2838 6238     傳真: (852) 2838 5843
電郵: enquiry@acw-group.com.hk
網頁: www.acw-group.com
 
 
關注我們